友友

【泳权】当夜遇见

遇见这种事谁也无法预料到,上天赐予的红线将谁串在了一起也是无常,但遇见了总归是有缘分的,挨近、靠拢,灵魂相依,直到水溶水,可聚而不可离。

泳泳遇到王权便是在一个不能再普通的夜晚。从法布告知她成为魔法少女之后并未过去多久时间,她便遇到了自己的导师。电子精灵一晃一晃地洒下金粉,没有感情的电子音,诉说的却是俏皮的话语:“泳泳,你的导师要见你pon,请赶快过去pon。”接着便告诉了她导师所在的地点。

已经很迟了。她往门外探探头,除了这一间以外其余的房间均是漆黑一片了,院子里除了莹莹洒下的月光形成的圆圈儿还有些温度,别的皆陷入了沉睡了呢。

所幸她的魔法极为方便,蹑手蹑脚溜出去这样的事情她是很抗拒的。泳泳合住门,转眼间便不见踪影,只留下隐约看见却已在快速消失的水泡。学校里的意愿科目她选择的是游泳,因此就算是在水中她依旧很适应,关键的是视线也不模糊,很衬心意了。

到了。泳泳抬了抬头便迅速从水中冒出,向前跑了几步便看见悠闲自得地坐着的王权。比起悠闲自得,更准确的说是胜券在握。王权一只腿搭在另一只腿上,嘴角扬起下巴微抬,气势不言而喻。

见泳泳来了王权也只不过是骄傲的笑意更浓了些。“新人,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泳泳。”

王权轻笑了一声,抬手将权杖朝着泳泳,口里命令着什么。泳泳听得格外清楚,那般文字牢牢刻在她的脑海里面,像是禁锢的锁,将一团团的思想关在里面不可忘却。

月光从身后照耀,给两人披上一层纱。华丽的衣着,不可一世的笑容以及强大的力量,全部融合在她面前的人身上,随着那白月光踏入了她的心间。恍惚间,几个身影重叠,参差不齐最后归为一体,呈现出王权的模样。
泳泳素来是喜欢公主的。家里的绘本一箩筐。公主对于她来说,是要说喜爱还不够,更是攀之信仰之物。令人信赖的、美丽的、强大的,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也比不上她。玫瑰沦为膝下饰品的公主殿下,强势又高贵的立于泳泳面前。

她的灵魂仿佛被支配了,自愿跳进不可望的深渊,同时也跃上了天堂。

自此以后,她未曾有过自己的意见,说是提线木偶却又不像,她成为公主石榴裙下的最忠实的仆人,用一颗炽热的心灵去侍奉着公主。做事的准则便是《王权语录》。王权称之为世界上最崇高的事物也不为过。

那个夜晚王权对她笑着,道:“以后你就跟着我了。”她点点头,始终是站在王权身后的位置,用心去守护那个笑容和至高的形象。她从见面的一刻起就被深深吸引,一股力量牵扯着让她喜欢王权。她慢慢了解到更多的关于王权的事情。她喜欢看着王权站在最前方领导王权小队东奔西走摘取胜利果实,喜欢看着王权英明果断定下决策,更喜欢看着王权在两人独处时对她露出的难得的温柔的笑容。

也许这便是喜欢吧。她想。单单的憧憬已经无法描述这种情感,而这种感情又魔法地占据她全部的世界。

一切都是从那天黑夜开始的。不是一般的夜晚,而是命运的红线将两人紧紧缠住的时刻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一个oc女
© 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