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友

从今天到明天,从现在到以后

  寂静的森林和回旋的梦中,我踏过每一寸土地,从漩涡中穿梭,从洪流中来去。

  我未曾想过我的明天是什么样子的,我也不曾思考过我的存在究竟是为了什么。

  是被赋予了使命般,我从梦幻的土壤上不停歇的前行,可从未有人对我下达过命令。

  人偶一样,不分昼夜。

  我的源泉是乞力马扎罗雪原上孤傲的水池,它一点一点消失在黄土的侵蚀中。

  我看到未来周围遍布的pm2.5在无人的黑夜于大气层上展开的华丽而狂澜的舞蹈。

  不受任何人管教,亦不属于任何人。我的前方始终只有黑暗和陪伴着我的枯树。

  不老的魔女始终无人问津,我将舞蹈至永生。

  生活是有趣疑惑无趣都已经不重要了,低垂的眸子的眸子上映出的是骷髅和死寂的泥潭与沼泽,我将目睹无数的生物失足从神坛跌落,摔得粉身碎骨。

  而我的身后,是星辰大海的幻象。

  所看到的并非真实,我所做的是只能看着这一切。

  花开花落,凋败消凌。

  我是不老的魔女呵,我不曾捡到任何一个孩子,因为我知道,那孩子带给我的,引向我的,最终都只会是那沾满鲜血的断头台。

  

  我曾以为,我的生活始终都是无尽的黑暗。

  直到我第一次看到了那抹带着光芒的身影。

  紫发微扬,嘴唇微张,笑容漫上脸庞。

  她背着光朝我站着,光仿佛是作为了背景在为她衬托。

  她是光的中心,所有光芒都属于她,听她支配。

  不,她是光。

  她朝我伸出了手,一双白嫩带有肉感的小手,朝着蹲在泥潭上与蚯蚓为伴的我,伸出了手。

  【你好呀】

  她如是说。

  【你是谁呢】

  我却发现了,我无法在她的面前张开口。或许是许久未曾发出声音而忘却了说话的功能,抑或是这样的我永远是无法在光面前抬起头来。

  

  或许是每个人对温柔的向往吧,我便这样跟着她了。

  站在她澄澈的目光所不能及的污秽之处,压下帽檐,使我的目光中仅她一人。

  仅她一人,便已经足够了。

  我看着她那美丽的紫色发丝一天天的长长,最终她选择拿可爱的蝴蝶结去装点她。

  她的身子,印在我的心里。

  

  她上学了,上了许多年的学校。

  在阳光所遍布之处,和她的同学们在那里生活。

  我不懂她学习的内容,却也能清楚地看到烦恼爬上的眉梢。

  我不曾知道她身边之人的名字,却也能感受到其中黯然蔓延的情绪。

  是纯粹的友情,抑或夹杂着什么。

  我又怎么可能知晓呢。

  那是她的生活啊,我不能干涉。

  她们嬉笑打闹,言语相对,那双笑脸永远呈现在她们眼前。

  而仅仅只有那一次,是给我的。

  

  而我,这肮脏的只能在令人生厌之处期许着她的光临,贪恋着她的笑容。

  我可以看到的哟,她身上无时无刻所携带的笑容。

  手里摇晃着药剂,我却退缩了不敢喝下。

  也罢了,能在光芒身边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。

  即便我的归宿是断头台,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。

  

  明天也许也是她带着希望降临人间的日子。

  我也仍然会站在那个角落,躲在树梢后面看着她。

  从今天到明天,从今日到以后。

   来返往复,魔女又何曾停歇。


——
某咕咕群,同人,私心写的巫友。
我想说巫友也超好吃真的(。)我超喜欢巫酱的w
@不知名某咸鱼巫酱 稍微艾特一下ww

 
评论(5)
热度(4)
一个oc女
© 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